向肥姐致敬!!!
p.s.珍惜眼前人
等我記住$100既約定先~
以下是形容某人的心情 . . . (唔係我xpp~)
在節日裡 但願有伴侶 現實你身邊是誰 越去面對 越是往下推 獨自對天鬧情緒
街裡愛人一對對 互送鮮花心意祝福句 你總只靠兩條腿 到處去看哪裡有個家歸去 呆呆張開一張咀
仲有一句. . . . . .
人地一PAIR PAI......(閱讀全文)
明天. .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
已經有17年是獨個兒過了. . . (拍拖和分手總在情人節前XDDD)
可能我和"它"是有緣無份了~
不管怎樣 . . .有沒有情人在身邊 , 也要大搖大擺的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