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YLT...
好好玩:P:D
識咗好多新朋友仔:$:D
有空要約出來噢:D
番睇花样少年少女:)
泉還是那么帥:P:D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好听:)
終於明白...
有時候人生該有些東西不能完全''
有些感情也只能永遠留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