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Chan's daily life
Comment if you like!
KikiChan910
暱稱: Ki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1
留言總數: 77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596
2012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替身 分類: 未分類

我今次係第1次做畢業禮的替身

原來做替身有好大的新鮮感

諗番其實我混入中六個班人入邊好似有d怪怪地

從外貌睇我好似突然變左中一/_\

 

見到一個一個畢業生上台,突然好感慨

兩年後就係我地畢業,但感覺好像眨一眨眼就到

 

羅梅走路依舊是那麼瀟洒

 

當我地班替身準備開工時,LCK行過來的時候他第一句係問我

之後LCK走過來坐在旁邊的空椅跟我們聊天

看來他好似挺喜歡我

LCK話佢中學畢業的時候她媽媽沒有來看

我問:”咁你係咪好遺憾?”

他說沒有,她媽媽要上班,沒有辦法。

 

將來我的畢業禮,我希望我全家人可以來看。

 

之後,個學校簡報話今年新請了多名教職員加入學校

我旁邊的中六就話:" 冗員泛濫!”  我笑了...

 

畢業典禮完左,我就落左G06

之後不斷遊蕩...

突然間覺得好迷茫...

 

咁就已經一日!時間真係快!= ="

 

最近在一本書裡面看到一段:

撒謊是容易的,帶著這謊話活下去卻是麻煩事,從此你成了它的奴隸,為了圓這謊,你不得不撒更多的也許違背了你的心願且對你有害的謊。

 

看到這句,坦白說我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可能有人說我有點雙面人,但其實這一切都不是我所想的。

升上了4F,說真的我覺得身邊的人很黑暗。

可能這是為世所逼,也可能是我自身的問題......

 

 

另外有一句我真的很感觸:

只有在好朋友之間才可能發生絕交這種事。

 

章如,之前同你冷戰的時候,我可能在你背後說了很多你的壞話,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我當時確實被情緒掩蔽了理智,小事化大了

早幾日我同我大姊談的時候,她也說過 就算幾friend的朋友都總會有幾次大嗌交。

我希望所有我有同你講過d咩的你,可以把我之前的話當粉筆字擦去

我諗我也得到一個應得的懲罰了...

我也應該改善一下做人的態度了...

 

各位SONE! 以下是少女時代的相^O^:

<---SNSD

^SNSD子團TTS

 

不如跟大家玩一過配對的遊戲,全中首3名有獎






訪客留言 (返回 KikiChan910 的日誌)


JaneShi 於 2012-05-12 08:15 PM 發表:
吵架是一定的事啦,
沒試過吵架的朋友,
之間可能沒了一份激情XDD

下面的女生我真的分不出:O
CM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你史史XD
 
haha:P
Posted at 2012-05-13 09:20 AM   [ 編輯 ] [ 刪除 ]



crystal246s 於 2012-05-11 10:41 PM 發表:
女人這種生物是世界上最麻煩的東西...XDD
btw speech day好無聊我企左成日+1~
下面的SNSD我是分不了的=_=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IC.
企左成日都係校園回憶的一部分:P
Posted at 2012-05-12 10:50 AM   [ 編輯 ] [ 刪除 ]



JosephYan118 於 2012-05-11 10:28 PM 發表:
我企左成粒鍾;(
agree with brian & connie chan~
其實我想停留系現加;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都好認同佢地.
我都想停留在宜家讀書的時期:)
Posted at 2012-05-12 10:45 AM   [ 編輯 ] [ 刪除 ]



claudiabb 於 2012-05-11 10:04 PM 發表:
haha我都分吾出邊個打邊個XD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最初都係咁,睇耐左就認得出
而且愈來愈喜歡少女時代^^
Posted at 2012-05-11 10:17 PM   [ 編輯 ] [ 刪除 ]



c0nnIe5166ha 於 2012-05-11 09:47 PM 發表:
time runs so fas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up:)
我覺得讀書的時候係人生中過得最愉快,時間過得最快的時光!
Posted at 2012-05-11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lily731 於 2012-05-11 08:57 PM 發表:
雖然吵架是不好..可你沒有發現..
吵架過後..大家的感情又再增一大步了嗎!?!?
我們這個班太混亂了..有時候我也覺得好煩好累x_x
我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相處就好LOL


我這樣的表現你滿不滿意!?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滿意!你講得好好啊!
Posted at 2012-05-11 09:47 PM   [ 編輯 ] [ 刪除 ]



conniemanv3v 於 2012-05-11 07:56 PM 發表:
畢業禮好悶.好熱~.~
btw我吾識分佢地-v-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ic
我最初都分不到的:p
Posted at 2012-05-11 10:13 PM   [ 編輯 ] [ 刪除 ]



kerrycheung 於 2012-05-11 02:16 PM 發表:
1C2F3H4E5D6A7G8I9B
其實我都幾熟SNSD嫁~TTS d歌好中意
baby step同love sick我勁中意

之前ge野~過左去就算na
Bruno Mars - Today My Life Begins
有個fd比我的
加油!!!我會支持你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你:D
Posted at 2012-05-11 06:49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kit910 於 2012-05-11 01:34 PM 發表:
雖然已經有人答對了,但有獎而不去答就有點...可惜(?)
好了我也答一答你啦-3-

1C 2F 3H 4E 5D 6A 7G 8I 9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rianshum 於 2012-05-11 11:26 AM 發表:
純看圖不配對XD
其實女人多的地方就很危險
男人多反而不用處處計算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個我是贊同的!
有時我也喜歡多男人的世界。
至少 較少是非,較少紛爭,愛恨分明,
又好玩d,快樂d!
Posted at 2012-05-11 06:44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