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無條件地喜歡住你•可是.......換來的......原來是傷心的回憶。我試過多次想放棄你,但是一次一次地都失敗。我多次比朋友離棄,你不但沒有幫我,還幫我的朋友出賣我,但是我依然喜歡住你。還一直希望與你一起,原來這是我的妄想.......
直至我上了中二,我才開始可以放棄你......但是又再遇上一場高低忐忑的愛情.........
--------------------------------------------------------------------------------------------------------------------------------------------------------------------------------------------------------------------------------------
「從此學會放低你......要是愛下去...會....」
「唔...唔...」
「ar瑤...!起床la~今日係開學日呀!」
「係....」
回到學校.......
「瑤瑤,你知道嗎?今日我們班黎瘧個轉校生啊!」琪說
「我不知道ar!唔知係個咩人呢?係男定女?」
「嗯,好似係男ar~」
「真的!?」
「嗯~」
課室......
「好了各位同學上中二了!大家要比中一懂性哦!今年來了新轉校生---黎柏賢,他是本地人,可是小時候跟家人在英國生活,現在回國!好了!我不說那麼多,給他介紹自己吧!」老師說。
「你好!我叫黎柏賢,請多指教!」
「嗯!你的位置在郭靜瑤旁邊吧。」
「好的!」
「嘩!!超帥的說」同學們。
很帥ar!!!!真的幸運!!希望他是個好人。
「呀....你好~」柏賢說。
(待續)
留意下集~ By:維納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