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You |
|
我對你的無禮, I 'm sorry.
|
| 2008-07-09 |
|
我知道自尊對你是很重要,但是到了重要的時刻, 你就不可以把自尊放下嗎? 你就不能放下身段嗎? 你就那麼的不相信我嗎? 還是你想我在她面前出醜? 在她面前,你居然是非黑白顛倒,她就這麼重要? 我真的不懂,以前的你,不是只屬於我麼? 是我一廂情願, 還是我誤會了? 你,會吿訴我麼?
 ......
(閱讀全文) |
| 2008-07-05 |
|
先生,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請不要擺出一副「我很了解你的樣子」, 說真的,你跟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我, 從小到大,只有我懂你,你卻一點都不懂我, 說穿了,你喜歡我,只是因為我稍為理你, 我忍你,你卻咄咄逼人,你到底想怎樣? 你被人稱為萬年冰山,我真的看不出來, 在我面前,你只是一個大男孩, 拜......
(閱讀全文)
|
| 今日係 ♥2007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一 |
| 2007-12-24 |
|
今日係我第一天在Qooza打日記, 而且是平安夜, 祝大家有個不平安的平安夜!!! By:月王子Knight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