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UN的修羅場=]
其實這個BloG沒啥特別…
不過也算是小小心血哇~xd
路過留Cm~
Kirun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Kirun
暱稱: KiRu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MORE...
«
‹
November 2020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大好きのV家歌
每月文章
•
2009 年 08 月 (1)
•
2009 年 07 月 (1)
•
2009 年 06 月 (5)
•
2009 年 05 月 (3)
•
2009 年 04 月 (8)
•
2009 年 03 月 (5)
•
2009 年 08 月 (1)
•
2009 年 07 月 (1)
•
2009 年 06 月 (5)
•
2009 年 05 月 (3)
•
2009 年 04 月 (8)
•
2009 年 03 月 (5)
•
2009 年 02 月 (5)
•
2009 年 01 月 (6)
•
2008 年 12 月 (8)
•
2008 年 11 月 (6)
•
2008 年 10 月 (7)
•
2008 年 09 月 (14)
•
2008 年 08 月 (25)
•
2008 年 07 月 (3)
MORE...
最新文章
•
2009-08-14
•
我又浮上來了…
•
…亞瑟我對不起你!!T^...
•
我回來了吶…
•
回來更新~《The★Batt...
文章分類
•
全部
(97)
•
×懶懶閒日誌×
(40)
•
×蘿莉塔娃娃×
(15)
•
×同人日誌×
(24)
•
未分類
(18)
2008 年 9 月 7 日 星期日
被鏡音姊弟萌到了…
分類:
未分類
【悪ノ召使】太感動了啊!
鏡音唱得好棒…
差點給哭了出來。
貓貓,
我明白你為何會萌鏡音了…
但我是初音命的!
發表時間:2008-09-07 04:1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Kirun 的日誌
)
rita100123
於 2008-09-08 10:45 PM 發表:
鏡音真的唱的好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耶~
十分贊成!
Posted at 2008-09-11 05:0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Kirun 的日誌
]
♣《BS》預留名單(特典)
1)貓貓
2)小櫻
3)JC
4)Cindy
5)Rita
6)芷安
7)みき
8)咖啡
9)Alice
10)阿鄺
11)田NN
12)欣欣
13)翹
14)阿斯
15)牙米
♣《BS》預留名單(普通)
1)鎔
2)愛音
♣初音未來時計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
O.S兔仔貓老師的Blog
•
禾的YaHoo Blog
•
吸血鬼騎士Guilty
•
吸血鬼騎士HP
•
普魯魯冒險團
•
貓貓的Blog
•
貓貓的XanGa
好友名單
luv_u_4_ever
viviana0_0
p516nsh
rhs023207
cindy313
RiceBABYkk
pandacannie
rita100123
WaH_
nolee
sinling1130
christy_9525
顯示全部(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