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們在談魯魯修… 忽然,同學A就了過來,說了一句白痴話… 「路路獸是不是比卡超那些?」 好想捧她…= = 不知道就別說嘛! ◆◇◆◇◆◇◆◇◆◇◆◇◆◇◆◇◆◇◆◇◆◇◆◇◆◇◆◇◆◇◆◇◆◇◆◇◆◇ 考試還有一科就考完了… 除非有奇蹟…不然這次一定考不到頭十"||| 反而《蘿莉塔娃娃》寫得挺順利… 後天就可以寫完了…(散花) 《The Battle★Song》很快就可以寫了~XDD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