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快一星期了…大家還好嗎? 嗯…上次那篇blog發現了很多喜歡哥哥大人的同志!!((喂… 最近真的沒東西好打喔…最近2天去了learning day和野外定向甚麼的" …好累~~"-▲- 呀哈…咋天跟KY成了朋友~ 報告…對…報告一下《LD》預留情况吧。 有21個預留了~(心) 謝謝冬位對哥哥大人的支持~~(天音:主角不是悠斯吧…) 不過還是謝了!! 另外…我買了《侵食ドルチェ》了~ 花音的嗓音很棒!!>///< 圖在相簿,有興趣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