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我上左係江湖同我結左婚個留言版....
我見到蝶憶*紫講....
| |
|
好想對你說
你永遠在我心裡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心裡還惦記著你
好想再見你
這是我唯一的牽掛
不管你會有什麼回答
我依然最愛的是你
別說唔愛我
別說唔想我
因為我最愛的只有你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我只對你有感覺
老公
[I][B]多謝你之前給我答案
令我清楚他喜歡我是他事
就算我的朋友暗戀他
怪錯於我
我都沒辦法
因做得朋友都不信任我
就算失去朋友
我...只有
甘講......
佢話之前既....
ok我算.... |
但係....
配偶:蝶憶*紫 二婚:蝶憶*紫
當時勁傷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