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17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白日夢之仙境*
愛上〝植物〞人_|||||
但願自己也能像
銀柳般優雅
楓葉般熱情
風一般自由
海一般寬容
貓一般敏捷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海風乂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2009-06-28
sadfsadf
詩作---七夕過後
2007-07-19
2007-07-18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22)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22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445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CAFE ESCAPE

一口氣看完了阿 Ven借我的"CAFE  ESCAPE"。
感覺有點怪怪的,平常看這種書我一定會哭的。
但今天看這本書,再加上悲傷的音樂傳到我的耳邊也好,
完全不想哭呢。相反的,反而覺得內心很平靜呢。
這也許就是這本書的魅力所在吧?

其實貓咪看書的速度很快的。
別人要三天才看得完的書,貓咪只要花上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完了。
很多人也認為貓咪看書只是"看看"的罷了。
其實不是的,只是......怎麼說呢?也許這就是貓咪的"特異功能"了吧?

貓咪比較要好的小學同學都說貓咪很堅強的。
但應該沒人見過貓咪哭的樣子吧?
貓咪其實很脆弱的。淚線也比別人發達。
就連看書也哭的貓咪在別人眼中怎會是堅強的人呢?
因為貓咪從來不在別人哭的罷了。所以大家也以為貓咪很堅強的吧?

為什麼貓咪從來不在別人面前哭呢?
其實貓咪只是不想看到身邊的人難過。
貓咪是在一個"非一般"的環境中成長的。
所以貓咪除了有在這個年齡的純真外,
也有了一個和外表不成正比過於成熟的內心。

大家正常也只是看到貓咪大笑丶傻笑的一面,
其實除了貓咪外,沒有人看過貓咪真正傷心的樣子。
貓咪最喜歡的就是把一切藏在心中的最深處,
那是個沒有人能找到的地方,有時連貓咪自己也找不到呢。

但當貓咪找到那個收藏了太多傷痛回憶的時候,
淚珠便如雨一般的落下。一發不可收捨的落下。
當然貓咪會找一個沒人看到的地方無聲的哭泣。

有時在大家面前也很想哭,但不可以。
這時貓咪就會拿著筆在自己的手臂上寫字。
當手臂上的痛楚比內心的痛楚更痛時,
貓味會滿足的一笑,因為這樣貓咪就不會哭出來了。
貓咪是不是很變態呢?

其實貓咪也很討厭自己的!
因為貓咪在別人面前老是裝傻。
總覺得一個戴著面具在別人面前生活的人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非常非常的討厭!
可是貓咪卻偏偏是這種人,很矛盾呢,對吧?

貓咪發現自己的純真正在流走!以急速流走!
救命啊!誰來救救貓咪啊?貓咪已經很攻心計的了!
如果連這最後一點的純真也流走了的話,
那麼貓咪真的不知自己還有什麼值得讓貓咪自己微笑的。

其實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貓咪為什麼要在這裡自白呢?
因為這裡就是唯一可以令貓咪微笑的"CAFE  ESCAPE"。
這裡是唯一一個可以令貓咪平靜的"心靈空間 "。
這裡也有不少朋友陪伴貓咪的,像銀柳丶葉子和桐樹。
他們每次都在貓咪最絕望的時候,
他們總會在這間"CAFE  ESCAFE"鼓勵貓咪的。
貓咪衷心的對你們說聲謝謝。真的,謝謝你們。

啊!貓咪又想哭了。
銀柳丶葉子丶桐樹,你們又想來安慰貓咪了?不用了。
貓咪這次要靠自己站起來!真的!貓咪這次一定自己站起來!
貓咪這次真的要自己站起來> <!你們不要扶我嘛!
真的真的!是真的!貓咪這次不會說謊了!
貓咪這次一定要自己站起來。你們就讓貓咪試一次嘛!
嘻嘻!謝謝銀柳和葉子,還有桐樹。貓咪一定可以自己站起來的!


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itty17 的日誌)


Sa 於 2006-10-20 10:32 PM 發表:
哈哈!第一次給你在網上日記板上留言~
寫得很好呀!無論上天無論上天給你一條如何的路,你也總要走過~與其鬱鬱寡歡,不如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好讓它發光發亮吧~
升上中二後,我看多了……發覺原來自己一直在走無謂的路!現在才發現,有時做做「閒人」,甚麼都不管,也算得上是一種樂趣!
想睡覺了!今天留言到這兒吧!Good night......

我的日記板網址:http://www.xanga.com/private/yourhome.aspx?user=manicharlen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在說什麼跟什麼的= =”
突然有一種想打你的念頭= =
我告訴你一句,你不可以在這裡說無謂的東西= =
不然我一下打死你喲= =(貓咪變暴力了=w=)
Posted at 2006-10-21 08:4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