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就是新的開始。
人一出生就是開始,
死亡,就是終結。
你覺得你的祖父母丶外祖父母是怎樣的人?
一個囉嗦丶老土的老人家?
一個你不想見丶不想聽他/她說話的人?
在我心中,他們/她們卻是最最親切的人。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永遠也沒法找回來。
就如人的生命。
在墓前聽法師唸祭文時,我哭了。
我也以為自己不會哭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淚水會從眼中流出。
哭的不止我一個,還我我哥。
唯一一個我叫大哥的人,我的堂哥。
很多人也會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哭?
我哭倒是可以理解的,但為什麼他會哭?
很簡單的告訴你一句:
我和我堂哥都是我祖母帶大的。
要數感情最好,就非我和我堂哥莫屬。
雖然我來在香港他在廣州,
但一有長假期我便回去皈他玩,
當然除了皈他玩外,也要當他的阿四。
但我不介意,因為兄妹嘛,那有得計較的?
其實終結並不代表絕望,
有終結,才有新的開始。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