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如果真的是喜歡一個人的話
什麼都不用說的了,只要看到他一個笑容就已經很足夠了。
對麼?
愛情啊,就像是一班將要航行的飛機
如果不及時說出來,這班航機是不會再等待你多一分一秒。
是麼?
情人啊,其實只有說出自己真正想法
對方才會明白了解,不然你會以為他真懂得你所有的暗示。
明麼?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一夜一夜的過去了。
天亮了,天黑了。
週而復始的每一天。
你想珍惜身邊的人嗎?
把你所有所有的感受說出來吧!
不要再把你的感受收在心裡了。
其實你也好渴望有一個真心的朋友吧?
說出來吧!讓我知道你的心事,做你永遠的朋友。
以上僅獻給一個我最想認識他內心的人。
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在ran的日子嗎......?
希望我們真的能做永遠的朋友喔!^^!
(ta:他是指誰喔?
貓:要你管!
ta:什麼嘛......
貓:今天一邊看小加的訪問一邊聽阿U的歌呢!
小加好帥喔!
小加:謝了啦!下次也請支持。
貓:一定啦!還把你和阿葉剪了下來放在錢包喔!
這樣就每天都可以見到你們啦! @v@!好幸福!
下次再有什麼情報的話,請黑貓也要告訴我喔!
黑貓:當然囉~!不過你什麼時候還錢喔?是三十八元啦!
貓:下次還= =|||小加丶阿葉!陪我們去看戲!
小加丶葉:ok!
ta丶青柳:把我們也帶去啦!)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