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葉子丶小加和takuya的blog了?!真的啊,,不過大家打日記也很勤喔!我大概就是最懶惰的了吧?((笑)),,不過說到底,,還是比較成熟穩重的加藤打的日記比較有內容,,當然小葉打的也有內容,,不過小加打的就是加上了一些景色的描寫,,看上去很舒服啊~!
今天啦,,去了Drama的輪選,,感覺上,,還蠻好的,,o(^o^)o,,不過在排的時候就老是吃了阿sam的lines,,lines者,,即對白也,,不過那些對白有點怪怪的,,不過本人就覺得自己啊,,成為演員的機會,,很大的說?不過感覺上還是有競敵的,,
第一個是三年級的kk,,她平常啊,,就是比較愛哭和有點傻?傻得可愛呢,,不過入戲的時候,,就很厲害了,,第二名是彭彭,,本人認為在戲劇上的天字第一號公敵,,平常就很愛裝傻和無所謂,,但是看她平常的種種行為,,本人懷疑她是"扮豬食老虎"?!開玩笑的啦,,不過她做戲的時候,,很容易就全情投入的啦,,所以我覺得實在是比不上她...沒法子,,我的入戲程度有限,,
不過現在可以先說一個好消息,,不過先要感謝一個人,,今天和我一起去輪選的阿sam,,今天輪選就只有四個男孩子啦...陳列品,,阿sam,,阿達,,傻king,,所以他們要輪流陪我們這些女孩子上陣啦,,我的搭擋是阿sam,,不過在輪選時,,我還是吃了阿sam半句lines,,幸好他及時搭救,,再幸好的又是,,今天輪選的戲是我比較拿手的幻想喔!對於本人這種超超超喜歡發易日夢的人,,這種充滿浪漫丶幻想性的劇本,,是會比較拿手的吧...
先說回好消息喔!本來是沒想過來說這麼多的...學了小永他們的性格---no plan,,no plan者,,即無計劃也,,不過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剛剛史雲生打來對我說,,"阿瑩,,你做了演員了",,"哦..."無反應的回答了一下,,實際上是非常...不!是超超超開心的!不過是開心得,,連話也不太懂得說了,,掛了線才懂得開心啊...太過高興了啦~!
非常感謝阿sam喔~!o(^o^)o,,太好了啦~!((鞠躬)),,真的謝謝喔!
P.S,,這次我會非常用心的去演喔!((拍胸口)),,一定要做出一場好戲!奸爸爹!小葉你們要支持我啊~!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