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去meeting了,,感覺上,,比以前更少人了,,大家都不太熱衷meeting啊~!本人下學年還想在drama club的啊~~~很好玩的E.C.A喔!真的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真的好冷= =",,真的,,因為我在meeting時,,因人在發放冷笑話,,((冷)),,不過本人還是笑得很厲害的,,因為本人對笑是不懂得節制的,,因此經常被人誤會為白痴...((啡:你本身就是一個白痴吧...)),,的確= =",,不過和我說笑的人更白痴?!((啡:不要繞圈子來罵我!!)),,不行嗎=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張衛健的"你愛我像誰"呢?本人今天突然興起想聽,,當然就是問我的倉庫拿了,,((啡:誰是你的倉庫?!)),,聽了一會,,自己還改了詞來唱,,感覺上嘛,,還可以的,,大家也來幫我評價一下吧~^^~!
P.S,,今天終於找到遺失已久的耳針,,再次戴上,,也許是太久沒戴了,,現在痛得要命>"<!
"你愛我像誰"原歌詞: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你愛我像誰"改版歌詞
沒什麼我想要 只想你對我笑
但不見你對我笑 你微笑只為了她
看著你歡笑 理由是她對你笑 心裡頭輕輕淌淚
但是我沒理由 強迫你對我笑
想在你身邊守著 卻沒得到你點頭
站在你門外 想你多看我一眼 不想你只會看她
愛上了你 不怕等待 我的愛我的心不是要纏著你
只是要你幸福 這樣的願望能不能夠
明白你不會愛我 看到你的微笑已足夠
得不得到愛無所謂 看到你微笑 就沒什麼大不了
想像你永遠愛我 這樣就能笑著對一切
Woo 讓我永遠等待你的愛
看到你在煩惱 我只能哄你笑
但是我的傻呼呼 只能為你添憂愁
不知為什麼 你這樣討厭我笑 我的愛絕對不變
看到了她 不再愛你 她的笑她的淚只是為了別人
難道這樣的她 你還會繼續愛著她嗎
難道你還不明白 她的笑容不再為了你
而只是為了別的人 為了你的笑 我多努力忍著淚
但是我只能沉默 任何事情都不能做
Woo 只能說我永遠只愛你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