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喔,,上P.E堂...學中國武術...="=,,痛苦的兩堂,,放學,,當然是去了drama啦!玩了兩個遊戲,,很好玩啊~!不過還是雞扎比較玩好=v=",,哈哈,,他和佑仔也很好玩喔!不過今天和drama只是呆坐了兩個小時,,最好笑的事是...雞扎:"其實呢...d細既((指我們這些中一丶中二))我地六點都會放架啦!",,史雲生:"咁就應該半個鐘前放啦...",,雞扎:"咦!六點半架啦?!",,"......",,之後,,就回家了啦~!
回家,,一如以往的洗澡喔,,不過今晚家中來了兩位客人---梅姨和何嘉文,,梅姨是我媽的好朋友,,至於何嘉文小時候我和他還有阿...傑佬((實際上我已經忘記了他們的名字,,何嘉文也是剛剛問他的...))已經在一起玩的了,,今天他來到,,我才想起,,我們已經有好幾年沒見了...
最初他來到,,我正在和陳湫聊天,,當然是電話...他也沒什麼和我說話,,後來不知何時他來到我背後看著玩電腦,,我回過頭,,才知道他的存在,,被嚇了一跳...接著陳湫說她家有人回來了,,終是就掛線了,,那麼我才開始和他說話,,也許是因為大家是兒時的玩伴吧!聊了一會就熟絡了,,終於我們就開始聊關於online game的事,,聊小時候的事,,很開心呢~!
和他了聊了這麼久,,想起了很多被遺忘了,,小時候的記憶,,就像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吃雪糕,,他吃的一一種樣似西瓜型的雪糕,,他對我說:"你瞧,,我多厲害!連西瓜皮也可以吃喔!",,那時候我們就笑了一頓,,又記起了小時候和他比賽,,看看誰吃飯比較快,,每一次都是他勝的,,但他每一次的碗還是有剩下飯粒的,,今天看到他吃完了飯,,碗中還是有飯粒,,就知道他從小到大這個習慣也沒改變啊!壞習慣是要改掉的呢~!((笑))
今天難得的有兒時的玩伴來,,我這才想起了,,原來兒時的回憶,,我和他,,大家都只是記得一些,,但拼湊起來,,就是我們兒時最快樂的回憶,,還有現在最開朗的笑容...如果,,我從來也沒有忘掉這些回憶,,今天和他說起的時候就不會這麼快樂了,,所以有時候,,忘掉回憶也不是一件壞事喔...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