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夢見你了... 我在夢中見到的你... 對我很溫柔,,會主動的去保護... 夢中的你... 雖然很喜歡捉弄我,,但卻會幫我把恐懼和悲傷趕走... 但為什麼現實的你卻那麼殘酷? 到底我還應不應該繼續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