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了,,第一次,,沒有夢到他,,
一直以來,,每晚他都在我夢中出,,
在夢中,,他是我的守護神,,
在夢中,,我們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壁人,,
在夢中,,只要在我身邊,,他就微笑,,
可是,,為什麼這些只能在夢中?
為什麼不是在現實呢...?
我,,太愛他了...
也許不是愛,,是喜歡?!
越想說的事,,就越說不出口...
真的...
我好想叫大聲對你說,,
"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