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卡夫卡,,第二次看這本書了,,依然很喜歡,,是非常的喜歡,,感嘆,,為什麼我沒帶history書回家呢...明天要quiz,,可我一直都沒溫過=_=",,天啊,,我...我要死了啊=0=!明天要全部都塞入腦!!一定要哦!!(笑)
昨晚雨下得有夠大的,,雷聲也很大,,害我在床上躺了好久都睡不著...最後不知怎的..居然睡著了=_=",,哈哈...
很累很累...明天不想上P.E,,(哭)...
最近沒事都去"遠柳"吧看看文,,果然~遠柳才是王道!(大笑)真的很喜歡小柳這孩子,,(柳[從哪裡來的?]:我比你大上8年! 貓:是7年零三個月零19日6時5分2秘! 柳:怎知得那麼清楚= =?)
小柳啊小柳,,看那天我再有勇跑去你的BLOG留言了,,不過這次不再用翻譯器了,,要用英文^_^,,文法上的錯誤就原諒我吧...^_^,,最愛小柳子你的了^_^!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