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原來...
醉在有你的白日夢中...
是很美很美的一件事...
這是我第二次在學校裡睡著...
竟然又再夢到你...
二次也是如此...
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無情的假裝看不到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