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ENG堂,,
又喊了,,
原因,,唔講,,
今日終於決定要放棄佢,,
================================================
★’。..淚為什麼不爭氣 要為你而哭泣.!||+×∼*
*|\◆``為 了 你 負 出 ....無 數 的 +*-- 眼 淚 *"
● * | !×°+ 拎 得 起 的 相 信 也 拋 得 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