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 ta ma ma 的,, 那堆Ws有山那麼高吧= =v 功課你滾開吧.v.
留在家真的沒好處-_-v 每天都在罵戰... 很好玩嗎!?
很好笑呢. 某同學問玩具反斗城tw有沒分店 玩`具`反`斗`城 聽見了就不停笑XDDDD 但最近的好像在青衣城@_@ p.s.我懷疑他想去買babrie回家玩- -v (迷:他心理變態= =?)
最近沒甚麼好日子過._. 不過算了`我知足常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