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cursor:crosshair}
SweET H0UsE ..
L0vE  You  NoT  BecAuSE  oF  wH0
Y0U  ArE  BuT  BecAuSE  0F
Wh0  I  AM  WheN  I  aM  W!TH  YoU..
L0vEr_NikI
暱稱: ♥- K! MMY 壞__惡煙`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轉 bloG`
♥-調 適 課 程{8}`
♥-調 適 課 程{7}`
♥-調 適 課 程{6}`
♥-調 適 課 程{5}`
文章分類
全部 (10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896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4806
站內搜尋
200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一  

♥-童 年 回 憶`                 
                                                                                                                                
 

 

今 天 很 傻 傻 的 喔 ``..       考 試 差 得 很 ...

               吾 管 了 @w@ ..     這 也 不 是 佈 分 ..XD

  醉 開 心 的 ..    是 放 學 去 了 4 樓 找 謝 老 師 說 畢 業 的 準 備 ..=]

4 : 00   去 找 Ch!n0Ss ..                                     和 Ch!n0Ss 去 了 天 澤 玩 ..

                   醉 討 厭 的 是 到 了 某 某 樓 ..            xx 樓 xx 室 的 時 候 ..

我 和 Ch!n0Ss 待 了 很 '' 狗 ''   也 沒 按 ```某 人 家 滴 門 鐘 ..         只 在 呆 等 ..

   ``不 要 再 待 了 ..  到 了 某 人 樓 下 滴 公 園 ..           回 味 著 以 前 的 玩 具 ..

       真 的 有 童 真 的 味 道 ..             很 想 念 小 兒 的 生 活 呢 ..= ]

   到 了 書 店 ..      沒 理 會 見 醜 陋 的 .. 美 的 ..    就 把 ``它  買 了 回 來 ..

                    ♥♥♥♥♥                       ♥♥♥♥♥                    ♥♥♥♥♥                      ♥♥♥♥♥                        ♥♥♥♥♥

假 如 說 了 一 句 就 能 停 留 ,,  便 好 了 .. 

          想 著 和 Ch!n0Ss 一 齊 的 日 子 ..         已 不 多 了 ..          真 的 .. 不 想 分 開 ..

想 著 敏 敏 的 大 方 ..             我 只 希 望 一 直 擁 有 著 這 個 朋 友 ..

  想 著 木 美 人 的 溫 柔 ..             也 想 像 她 一 樣 溫 柔 ..

              想 著 明 恩 的 單 純 ..                希 望 我 也 能 像 她 一 樣 可 愛 ..

 想 著 想 著 ..    已 想 哭 了 ..                為 何 我 現 在 要 是 六 年 級 學 生 .. ?

                           為 何 我 不 能 像 你 們 一 樣 單 純 .. ?

               為 何 只 有 我 ,, 才 遇 上 友 誼 滴 難 題 ?

        為 何 要 認 識 你 們 .. ?                不 想 再 大 .. 不 想 畢 業 .. 不 想 畢 業 禮 再 辛 苦 下 去 ..

                    ♥♥♥♥♥                       ♥♥♥♥♥                    ♥♥♥♥♥                      ♥♥♥♥♥                        ♥♥♥♥♥

不 能 哇 !! ..   不 能 哭 哇 !! ..

         要 做 一 個 堅 強 的 女 孩 子 !!

                   我 要 在 暑 期 訓 練 班 做 師 姐 哇 .. > 3 < ..

一 定 要 要 求 謝 siR 給 我 做 .. !! 

大 想 長 大
主 唱 ::  S.H.E 
作曲:左安安
 作詞:施人誠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無邪的玫瑰花
為什麼遇見的王子都不夠王子啊
我並不期盼他會有玻璃鞋和白馬
我驚訝的是情話竟然會變成謊話

為什麼幸福的青鳥要飛的那麼高
為什麼蘋果和擁抱都可能是毒葯
我從沒想過有了他還孤單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從前陪我那個洋娃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已經變的不像他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怎麼會 愛上別個他)

為什麼水晶球裡面看不出他在變
   為什麼結局沒歡笑而是淚流滿面
我願意在他回來前繼續安靜沉睡
但他已去到別座城堡吻另一雙嘴
為什麼對流星許願卻從來沒實現
為什麼英勇的騎士會比龍還危險
我當然知道這世界不會完美無暇
我只求愛情能夠不要那麼樣複雜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
天真愚蠢快樂美好

 
 
THE END
 
TIMe:2008-06-16 07:45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