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晶*-]]*2222愛,,,,[[某*]].../\/\"1314,,"
`"◆◆, 緣在天意. ,. 份在人為 * PrIncesS*~-
{,,*輝輝[+姐],,,FOREVER姐妹!,,,"
!好朋友,,*-]餅bIs*=]鍚哂你!!-0-"
嘻!!了解>口<"
忽然覺得..你好像從來都沒有常試過去了解我.. 其實..有看我日記的人應該還比你了解我.. 以前..我icq都放著我日記的網址..但我想你從沒曾看過啦=..= 但..如果那個網址是任何一個女子的相簿..你1定會去看.. 難道@@"我真的那麼不值得你去愛嗎@@?唉>口<" 跟你1起..對..有時真的有點開心..但幸福的感覺好像從來都沒有.. 別人拍拖..都只希望找1個可以令自己幸福和開心的人.. 但為啥..每次我的戀愛都只是1段段傷心既的回憶呢>"< 曾想過..會跟你結婚..但現在發覺 我太幼稚了吧=0=""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忽然覺得..你好像從來都沒有常試過去了解我..
其實..有看我日記的人應該還比你了解我..
以前..我icq都放著我日記的網址..但我想你從沒曾看過啦=..=
但..如果那個網址是任何一個女子的相簿..你1定會去看..
難道@@"我真的那麼不值得你去愛嗎@@?唉>口<"
跟你1起..對..有時真的有點開心..但幸福的感覺好像從來都沒有..
別人拍拖..都只希望找1個可以令自己幸福和開心的人..
但為啥..每次我的戀愛都只是1段段傷心既的回憶呢>"<
曾想過..會跟你結婚..但現在發覺 我太幼稚了吧=0=""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刊登時間,,*))2005-12-16 04: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By"cHinG**,,,,,,
**,,By"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