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樂:):)
今天終於去了見老婆,感覺蠻不錯的:>
去了看哈利波特,本來是說要進去睡覺的,但卻換成我被虐待呢~
究竟發生了甚麼?
就是被人強迫食朱古力了!!
由於她在昨天收了很多朱古力又食不下,所以在看戲期間不斷把朱古力放在我嘴前...
說我碰過要食,要我變胖(原本已經很胖了=___=),說要聽話等等
如果不食就捏我的臉,摸亂我的頭,touch我的肚,是人間的悲劇嗎T^T
感覺我真的有像被強爆...
不過其實這也不錯的,很親的感覺>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