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就是情人節了,很期待>3<
這次情人節決定要弄一個駌鴦朱力呀!!
不過每年送出的都是友誼朱古力,不知道我要多大才會送給男生呢XDXD
(以我的性格應該是送不了給男生的了,我這個對男生有antibody的人;p;p)
唉...我要快點完全功課呀!!
不然就不能弄朱古力T^T
我要閃了~
預祝有情人的在今個情人節會很粉紅很甜蜜<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