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4 月 11 日 星期六  |
| 星期六 , 久了 | 分類: 未分類 | 很久沒打日記了 ?
因為 ?
最近愛上了玩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 , 可愛好玩 很有趣
最近我班的war3小團 , 拉了很多新手 , 變成war3大團了 , 他們每晚都會開新手教學團 , 有趣有趣
最近我又玩魔力寶貝了.. with she...
75的格鬥士變了...見習飼養師... 開了一隻新的女生人物 ... 當了格鬥士... 飛了4次...現在靠掛銅條維生....
------
星期2的晚上 , 測完驗後便與十多位同學一起去了旺角某sushi店
因為"小敏"的生日飯局
食了...$166...................一q清袋

左後排 : 9up , nokai , 大力 , leo , chun lee(春麗) , 雞大大
左前排 : 肥李梓滔 , 瘦李梓峰 , 豆腐撚
女生 : 小敏 , 阿wing , 小牙
| | 發表時間:2009-04-11 11:3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