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二  |
星期二 , 久了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呢
好像有很多話想打上來
結果都被wow吸走了
上星期三
上午測驗了英語的口試
事因下午沒課上
但晚上又有日語課
中午與同學們在葵芳的euro吃意粉 ( 哇...有索女穿超超短的裙... )
完後同學們都走了
剩下我和ben
他陪我到晚上...真好丫
我們決定看電影...買了3:55pm的天使與魔鬼
現在才1點多...做甚麼好呢
好 我們去了機鋪 玩了一會
好 我們又去了我很久沒去的...網吧...
玩那個新遊戲...甚麼left 4 dead... 忘了名字 很刺激 
看完電影後去了m記吃晚餐再剩mtr到佐頓上課去
昨晚跟朋友聊msn
突然她問我
"你是不是很低落?"
阿...我是不是很低落呢...我猜..是吧...可能是...
快樂嗎..?
感覺到
自己的心底
常常都處於...傷心的狀態..
今天早上醒來前
作了一個好夢...美夢..
她回來了...她讓我抱著了..
嗯..
可惜.. 只是夢..
還好.. 有個好夢...
今天早上起來..吃個早餐...拿起一塊餅干..
干... 用不著這樣吧...連你也要這樣對我...
一口吃下你...
哼哼..
/ ︿ \ ....

最近都在玩wow

| | 發表時間:2009-05-26 11:0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