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my best when i am serious !!!!!!!
2006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二   陰天


天天都是如意天 天天都是不如意天 感動分類: 未分類

大家好~我又來了~  現在是18日的零晨22分

我來打日記了   

你會想你不幸死掉嗎  如果會 你會想是天父有差事給你 要把你帶回天上?

天天都有不如意事  十常 8 9    我正在學習 實習 練習  自己不要和爸媽衝突

可是  世事難料  誰知我又會爆發起來~ 喔  我的家 和我 都是爆發戶^o^"

雖然 我很喜歡打機  現在卻有點想脫離的感覺 

 因為很空虛   每天在耗時間似的     自從學結他以來  在玩結他的時候~

比起打機實在好多(雖然  打機:結他  的時間是  9:1 )

我也很想我的朋友一起來玩音樂~ 

浩~會畫畫~你會畫龍嗎 我想給我畫的"龍"有點"生氣"的感覺  人人看了都說沒生氣

龍~不知道他會甚麼~但起碼朋友比我多...

良~希望他早日回來朋友的路途吧~雖然我只是板著面皮去抓他說話

丫  我今天太多話了=.=     再來  給朋友們的話:

如果 有一天 我突然死了 又沒有留下遺言  請替我轉告家人

把我有用的東西送給有需要的人  包括我的身體~

我的遺照要較長頭髮的  不要抓太短頭髮的~

告訴我的朋友~不要掛念我...

(暫時這麼多~想到再加~^^大家不要以為我要去自殺~我沒那麼笨~)

(只是如果有甚麼意外  我也不知道  拜訪你們了) 好語重深長喔=..="

今天到此為止~謝謝收看~

發表時間:2006-01-18 12:1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EETSZTO 的日誌)


LEETSZTO 於 2006-01-21 12:08 AM 發表:
丫..280學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友人-龍 於 2006-01-20 07:08 PM 發表:
唔知我識乜呀? 我話你知喇,我乜都識,不過係乜都唔勁姐. 係wor~前幾日見到有地方有得學$280,好似都學得過Q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unghoho 於 2006-01-18 10:38 PM 發表:
lee一定係睇左咩書or TV... 搞到自己神經衰弱!= =快d拉佢返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an 於 2006-01-18 10:14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an 於 2006-01-18 10:13 PM 發表:
講埋哂d痴線野.... 你好想突然意外死左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ETSZTO 於 2006-01-18 10:09 PM 發表:
說得巧巧~^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unghoho 於 2006-01-18 06:57 PM 發表:
你覺得沒什麼叫做有"生氣"? 告訴你,背影也有感染力. 在者,打機沒什麼不好,好玩,快樂,你只是分配時間不對罷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EETSZTO
暱稱: 膠滔
性別: 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事事
爸爸
婚後
2012-07-04
擁抱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自己的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6
留言總數: 369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13674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