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二  |
天天都是如意天 天天都是不如意天  | 分類: 未分類 | 大家好~我又來了~ 現在是18日的零晨22分
我來打日記了
你會想你不幸死掉嗎 如果會 你會想是天父有差事給你 要把你帶回天上?
天天都有不如意事 十常 8 9 我正在學習 實習 練習 自己不要和爸媽衝突
可是 世事難料 誰知我又會爆發起來~ 喔 我的家 和我 都是爆發戶^o^"
雖然 我很喜歡打機 現在卻有點想脫離的感覺
因為很空虛 每天在耗時間似的 自從學結他以來 在玩結他的時候~
比起打機實在好多(雖然 打機:結他 的時間是 9:1
)
我也很想我的朋友一起來玩音樂~
浩~會畫畫~你會畫龍嗎 我想給我畫的"龍"有點"生氣"的感覺 人人看了都說沒生氣
龍~不知道他會甚麼~但起碼朋友比我多...
良~希望他早日回來朋友的路途吧~雖然我只是板著面皮去抓他說話
丫 我今天太多話了=.= 再來 給朋友們的話:
如果 有一天 我突然死了 又沒有留下遺言 請替我轉告家人
把我有用的東西送給有需要的人 包括我的身體~
我的遺照要較長頭髮的 不要抓太短頭髮的~
告訴我的朋友~不要掛念我...
(暫時這麼多~想到再加~^^大家不要以為我要去自殺~我沒那麼笨~)
(只是如果有甚麼意外 我也不知道 拜訪你們了) 好語重深長喔=..="
今天到此為止~謝謝收看~
| | 發表時間:2006-01-18 12:1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友人-龍 於 2006-01-20 07:08 PM 發表:
唔知我識乜呀?
我話你知喇,我乜都識,不過係乜都唔勁姐.
係wor~前幾日見到有地方有得學$280,好似都學得過QQ"
|
|
|
lee一定係睇左咩書or TV...
搞到自己神經衰弱!= =快d拉佢返黎
|
|
|
kaman 於 2006-01-18 10:14 PM 發表:
|
|
|
kaman 於 2006-01-18 10:13 PM 發表:
|
|
|
你覺得沒什麼叫做有"生氣"?
告訴你,背影也有感染力.
在者,打機沒什麼不好,好玩,快樂,你只是分配時間不對罷了.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