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8 月 19 日 星期四  |
忙忙人生?  | 分類: 未分類 | 說不上很忙
說不上很閒
請了3天假靜靜休息過生日
一段感情完結了
好好整理過後
又再好好準備下一段感情的來臨
總結來說
原來我還是會有人喜歡的
---
學業方面
雖然一科肥了
還是算吧
下學期好好讀吧
這個年輕還是後悔以前不好好想自己要學甚麼,,,
年紀大了想學新事都總覺得老了遲了...
雖說學到老活到老..
感覺就是感覺
改變不了
----
工作方面
還是在想著做甚麼好..
看見別人說
讀書不成都是做飲食業..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在想
我好像挺喜歡製作料理的....
到底是去找日式料理當個學徙還是...?
想不通想不通...
還是找個小文員..待日後日語能力上升
有工作經驗可以轉行日語相關職業...?
雖說沒有選擇錯路這回事...
只有努力不努力..
條條大路通羅馬..
但我卻是有選擇困難症...
---
目前的我人生觀還是走向正面
這算是不錯的總結吧
| | 發表時間:2010-08-19 12: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