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六  |
最近  | 分類: 未分類 | 前天起先停職一星期, 回去便是全職了
還是先好好工作,先升職吧 , 工錢多幾百總比沒有好~
--
感情生活也不錯
希望自己能夠好好控制一下, 情感上的亂想
不必要去管制太多 , 重要是現在開開心心的便好 , 不論 對她 對我
--
一大段時間沒有看報紙的我
昨天看了都市日報 , 看看人家的評論甚麼的愛情觀點甚麼的, 感覺還不錯
突然決定了要每天看看報紙 和 剪報 
還是要透過閱讀觀點來營造改善自己的觀點呢
--
最近都沒有玩wow了
找了個 lol 來玩了玩, 很不錯呢
可是沒有朋友陪我玩~ 有時候也挺悶的
現在放假除了找女友去街外, 在家中也是上pps看看電影動畫甚麼的.
--
要好好存錢呢 , 自己的未來在等待自己去創做呢
| | 發表時間:2010-10-09 05:1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