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晚的一個突如其來的打雷,驚心動魄丫~ 老爸馬上叫我關電腦,當然 我不認為是斯文的叫道
可能我也被嚇到吧 嚇到不知哪來的熊心豹膽 叫我老爸頂上一句 好!好!好! 爽吧!? 頂老爸!?
會考過了最緊張的時刻 雖不見得我有多緊張 ; 下午時又給媽頂了幾句 又是爽!
怎麼了嘛 說自己溫習辛苦 不行嗎? 她給我一句:你辛苦?你哪來的辛苦?人家溫習不睡覺 人家溫不完心不安?你有麼?
說的對 我哪來的辛苦... 可是我偏偏給自己找藉口 心想
"自己不是個常溫習的人 愛打機 有上網病 你看個報導就給我不停的嘮叨嘮叨 我受夠聽夠了
我考完會考了 給我玩好嗎? 對 我是用好久電腦 不用吧 考完會考了 給我玩吧 不要理我"
你又說我沒資格道辛苦 我知道 一個愛打機的人 怎說得上辛苦? 算吧 人家兒女給人家驕傲 你的兒女給你羞恥
你說 不想你煩我的話 快點搬出去 我想 我一早想搬出去了 只是馬死落地行 我不是說你們對我不好 不說了 說不出
算吧 我這種不知所謂的人 麻煩的人 說個話都讓人感到煩躁 留在世上只是給大家拌腳 越早消失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