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my best when i am serious !!!!!!!
2006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星期二 無奈分類: 未分類

唉~昨晚的一個突如其來的打雷,驚心動魄丫~ 老爸馬上叫我關電腦,當然 我不認為是斯文的叫道

可能我也被嚇到吧  嚇到不知哪來的熊心豹膽   叫我老爸頂上一句     好!好!好!  爽吧!?  頂老爸!?

會考過了最緊張的時刻  雖不見得我有多緊張 ;  下午時又給媽頂了幾句   又是爽!

怎麼了嘛  說自己溫習辛苦  不行嗎?  她給我一句:你辛苦?你哪來的辛苦?人家溫習不睡覺 人家溫不完心不安?你有麼?

說的對  我哪來的辛苦...   可是我偏偏給自己找藉口  心想

"自己不是個常溫習的人 愛打機 有上網病  你看個報導就給我不停的嘮叨嘮叨  我受夠聽夠了 

我考完會考了  給我玩好嗎? 對  我是用好久電腦  不用吧   考完會考了  給我玩吧  不要理我"

你又說我沒資格道辛苦  我知道  一個愛打機的人  怎說得上辛苦?  算吧  人家兒女給人家驕傲  你的兒女給你羞恥

你說  不想你煩我的話  快點搬出去  我想  我一早想搬出去了  只是馬死落地行   我不是說你們對我不好  不說了  說不出

算吧  我這種不知所謂的人  麻煩的人 說個話都讓人感到煩躁  留在世上只是給大家拌腳  越早消失越好

發表時間:2006-05-23 01:4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EETSZTO 的日誌)


cheunghoho 於 2006-05-24 03:08 PM 發表:
哇...開始露骨啦....
睇書睇太多啦你,走火入魔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ETSZTO 於 2006-05-24 01:09 PM 發表:
唉~et 如果冇用係一種用處 那我會好開心~因為我有用了...=.="

李太 我緊係有用啦 對家而言--->傳宗接代...~"~
對你黎講--->填補空虛...-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unghoho 於 2006-05-24 12:16 PM 發表:
如果冇用都係一種用處ge話,嗯嗯...= =
唔方便講哂佢.

ps:just針對下面,對正文內容完全無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an 於 2006-05-24 09:24 AM 發表:
你好有用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EETSZTO
暱稱: 膠滔
性別: 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事事
爸爸
婚後
2012-07-04
擁抱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自己的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6
留言總數: 369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13742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