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家介紹我的家庭成員的新稱號!
狂暴專家------------------ 父親大人
嘮叨大王------------------ 母親大人
獨行神俠------------------ 妹妹
咸濕天皇------------------ 哥哥
-----------------------------------------------------------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少少"咸濕"的人,當然,每個男人都是如此,所以大家不用太介意~
除此之外,我亦是個見義勇為,富有正義感的男士! (大家該知道吧!
)
今天,我知道了一件十分殘暴不仁的事情,我這正義的心!不容許我不說出來!
事件發生於某時間屯門碼頭附近某屋宛的某單位姓"黃"的家庭,
一隻剛一個月大的初生小貓,被一名瘋癲少女虐待,及任由小貓觸摸萬能電製,還怕牠電不成似的,
這種惡行....我完全無法置之不理,幸而我及時把片段照下! 請各位正義人士為此哀悼一分鐘!

慘不忍睹的片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