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左塔羅牌 我好清楚....
記得我話過" 我不相信命運 "
其實... 命運真的牽領著我走嗎??
不可以是我牽著命運走嗎!?
我明白.... 真正的好...
是不讓你知道 我多麼想你好
想你好... 不是想與你相好
好.. 是快樂 是無重擔 開開心心的
喜歡自己喜愛的 堅持下去 還不是加重你的負擔呢
真正的好 是活得好 讓你知道我很好
無論是真正活得好 裝出來的也好 也都能你快樂
歌詞也有說啦 " 你快樂啦 我就快樂"
真正的快樂... 不也是看到你好嗎??
一個暑假... 長大了 中四啦... 不能再跟中三一樣的幼稚
中二的更幼稚呢... 只愛玩 不踏實
中三的 想踏實 卻沉默.... 再不能開心....
中四 我既要玩 又要踏實 好想好想能好好的相處
跟所有人都一樣.... 但有些人....... 唉~~ 很不爽呢
怎麼始終要這樣的嘛? 很討厭.... 我不要呀
五暴獸.... 比起F2 我情願留在3B
算了吧... 我雖然很討厭那五個人...
但大概都會開心吧... 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