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iN
LE_HiN_
暱稱: HiN__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呵 呢度只有家姐睇到...
第五封信
傻吧?
文章分類
全部 (20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1
留言總數: 11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1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一周之首 分類: 未分類

一年之計再於春  一日之計再於晨

我說  一周之計在於周日

周日大家會做啥??

睡覺   外出逛街!!?

過幾的幾年   我就是在 睡 , hea , 街 ,

總之周日就是浪費了

長大了   中四了  連陳俊生都如斯用功

我還能躲懶嗎!!!?

身處4E   感覺競爭很大

縱然大部份師資不濟

同學們都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記得嚴sir  曾說過  覺得14分容易拿下的人

最終只會是會考不及格的人

不錯的  滿招損  謙受益      這是小學不知何時學到的道理

我....   一直也認為自己是資優兒童  一直對學業以玩票性質去面對

我....   太高估自己   還奢望自己能摘下6個A

我太傻....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比大姐強

她能拿下4個A  連她最弱的PHY 也是我的強項

我想...   六A  並不是那麼困難的吧......

我很傻....   六A並不是如此容易  別的同學都再衝向目標

我卻只是向目標踱步     如此的態度談何6A

連14分也不知道能否拿到

我一直還在想念你呢   胡思還亂想

我思想太幼稚  我知道你不想拍拖

也對我沒有感覺    我還要去苦苦堅持作啥??

堅持能換來成功嗎??   堅持能換你芳心嗎!!?

堅持    會令我能拿得到6個A嗎.......

好多的人也會愛才   感覺上你也是一樣

我絕對就是一個人才啦   不過是蠢材..........

蠢貨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們之間不可能............






訪客留言 (返回 LE_HiN_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