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被說泡女 無奈......
小咪....... 絕對不是泡啦
不知放了幾多分的認真 只是她不信
奔屏 可能算是吧-口-"
不過似是遊玩更多
NANCY更不是 她是我的姐
從來沒泡過XDDD
妍 有男友 沒可能泡
以上指出的都是近期MSN 談得來的朋友 哈...
我從來都沒泡過女 泡女其實也頗貶義 對我來說
泡女..... 劉鍵的絕對經常性泡女 只是不知泡上手沒吧
泡女就是玩弄女生感情 我認為
泡女就是不認真的對待一段感情 我覺得
泡女.... 就是不會把愛情當成一生一世的 只會是一時感覺
一段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的情
泡仔的定義也差不多吧 我以為........
我 我相信我不會走去泡女的啦 因為我對每段感情都認真
有可能也好 沒可能也好 我絕不能假裝瀟灑
我不是泡女 不會一兩個月就可以放下來
我堅持 不是因為我固執 或許算是固執 但對愛情執著不對嗎??
我只想說 愛情如果是一種不可缺少的人類因素
那就應該對之認真 你會對金錢不認真嗎??
你會做到 千金散盡還復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