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今天又碰上了你呢
看到你的樣子 總有怪怪的感覺
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明白的 碰上你是錯誤嗎??
曾經說過 碰上你花光運氣
不錯的 能夠牽你手 也是一生幸運吧
好懷念過去的日子 也差不多過了一年多了
那感覺還是記憶猶新 絕對還想回憶....
@@@@@@@@@@@@@@@@@@@@@@@@@
兩情若是久長是 又豈在朝朝暮暮
兩情假若只建於空中樓閣上 思念又何如?
愛情這東西我玩不來 不明白為何總要去痴纏
從來只有我對她好 她其實也對我很好吧??
很想很想說一句 真愛不應只擦過我身邊
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