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望真叫人奇怪
當你凝視一個人
你會感到渾身不自在
當那個是你所喜歡的人時
你更會覺得尷尬
是自己的感覺還是??
今天你走上來4E的外
很快我就留意到你的存在
你的樣子依舊清秀
你的笑容依然可愛
當我凝視著你
我多麼希望你能望一望我
但當你向我這邊望來
四目交投的一刻
我竟然會逃避......
我躲開了你的目光
多麼期待的眼神交流
多麼希望你能留意一下我
但當我倆四目交投時
我竟然會躲開視線
裝作瀟灑的走開了............
其實你有否留意我??
你當我是什麼 ?? 小丑 還是普通朋友??
為何我會變得如此的自卑 這麼的無用
內向 我本性不應如此的嘛
我以為自己能夠提得起放得低
為何又做不到!!? 為何我連追求你的勇氣也沒有
就因為你決絕的拒絕我??
我就是這麼無用了嗎!!? 曾經以為感覺褪去
為何每當再碰上你卻又會令觸動感情
我好想能忘掉你 為我做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