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過兩篇的日誌
唉 為何總是這麼複雜的??
朋友之間關係好奇怪
看過以後就找了喜來問個明白
嘻嘻 很八掛吧
唉 朋友... 什麼是朋友??
算了吧 我也曾經是這樣的吧??
記得circle.... 曾是很要好的朋友之一??
但現在 好像連一句話都沒說過了
不知怎麼會如此??.... 唉~~
今天看到有個新留言
問我那兩個女生是誰
其中一個 是看我日誌的都知道吧...
無必要再去說了吧
而另一個... 我還沒肯定是否有感覺
或者是因為理智上我知道沒什麼可能
我已經傻過一次 不想再傻....
說出來以後也不代表會有結果
倒不如將愛慕收於心底 ... 任由時間沖涮
或者十數年後回想 仍會有甜甜的感覺吧
=================================
今天碰上你好幾次
縱然學校不大 要碰上也不太難
但碰見你也有觸電感覺
怎麼會怎麼會?? 唉~~ 最叫人傷唯獨是情
傾慕之情 何日方能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