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一直都沉溺於自己的夢境之中...
今天... 我終究夢醒了
近來愛上周董式音樂... 原來就是為了令心傷減少
這陣子...我將過去的感覺都清走了
我再不會喜歡人了 這兩年
就算兩情相悅又如何?? 擁著工作??
我明白應當以學業為先 怎麼又會沉溺
好討厭自己 明知道自己的目標一定要努力非常才能達成
唉~~ 今天英問我
我取得6A的機率有多大 我回應 有60%
60%? 我真能有60%嗎?
我想40%吧??
而7A的機率我說是30%
實際上... 可能只有10%.........
不理太多 我一定要6A!!!!
一定!!! 我不要讀AL!!!!!!!!!
我不要不要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