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之中 擦肩而過
唉~~~ 其實或者做朋友真的更好
但為何我倆做朋友我也不滿足
是因為我覺得不甘心!!!!!?
我曾經嘗試去跟自己說我愛上身邊的女生
唉~~ 欺騙自己 最終只會令自己做成傷害
唉~~~~ 苦苦堅持經已沒意思
為何不可以?? 由我去決定誰 才應該在我心中擁有位置
如果我可以選擇 可以讓我從沒遇上你可以嗎??
唉~~ 我曾經想過 用去泡女去洗去傷痛
但這......... 太自私了...... 我也不應這樣做
所以 當我下次又在"表白"時 請不用理會我@@"
如果我可以抑壓自己 我想將這份感情忘記
也許真的是因為不甘心 或是這樣
但我.......... 真的很不快嗎?? 是不甘心嗎??
唉~~ 如今..... 我已經再沒勇氣面對你啦.......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選擇不曾開始 至少現在還有談天的空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