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暑假 MAMA曾說過我
我所以放不下 只因為我不甘心 覺得我們應當一起
昨日我再問她 她只說即使有命中注定擦肩而過也會錯過
唉~~ 誰想堅持 誰願煩擾
可惜每當想放棄的時候 我就會看見你...
當看見你時.... 我就會.... 變得....... 唉!~
問世間情是何物?? 我也想去不想念你
但能夠嗎?? 不只自己的因素 身邊的朋友亦是
唉唉唉唉唉~~~~~ 我我我我......... 不想再去持續
我多麼想去不想你......... 其實 一直都只因自己堅持!?
或者是吧......... 我也不想呢......... 但事與願遺呢
有人可以救我嗎?? 唉~~ 我好想死呢
為何上天要這麼的折磨我呢!?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