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生我沒有遇見過你 你說那是多麼的美好
如果... 如果我不是在不適當的時候追求你 我倆或者會發展下去吧
如果 我比他更早的愛你 你不會讓愧疚掩蓋你的愛意吧?
一點點的愛意 都因為一切一切的錯誤所破壞了....
如今 只剩下遺憾 悔恨自己當日的急進
悔恨自己的不合時 悔恨自己當時未夠愛你......
中二 那大概不是適合的年紀吧 那是都只是幼稚而已
一直以為升上中學就長大了 其實不還是幼稚得很 在那以後
我倆更少說話 我們 ...... 再也 不能好好的相對
是因為我做錯吧 拖過你的手 都應該開心吧 但我.....
唉~~ 兩年啦 你也問我 你值得我等嗎?? 你值得我等兩年嗎??
其實... 答案是不值 儘管是不值 我也抑壓不了去愛你
就好像姐姐說的一樣 逃 也逃不了呢... 唉~~ 天哪~~
如果能再跟你變成情侶一天 我願意將這生的幸福都給了你
因為這一刻... 我最喜歡的是你 這生也是吧
我....... 已經將你當成我的初戀了...... 至少我們
曾經有過一刻是相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