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 總覺得有點點的失落
從早上補習就開始 可能聽得太多蒲公英吧
一直都垂下頭來 即使走路也是如此
一直這樣 直至再跟小冠會合 一起去補習
雖然都是還有說話 但心情仍然很沉重,,,
唉~~ 原來 最長的電影才切合呢
" 愛是不是 不開口才珍貴 ? "
本來已經對"她" 感覺淡得很 但聽到小冠提起她
又再是令感覺重來 或者 其實一直沒放下吧
小冠說她兩隻小狗給租客吃掉了 我突然好想去安慰她
去關心一下她 但我知道 我的身份不配 對 我不配
過去的記憶全是甜甜的吧 我倆之間不會再有彩虹
嗯.... 我倆的關係就是最長的電影吧 唉
我身份不配 我也再沒有勇氣啦 因為 我並不是她的誰
"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
" 而我已經分不清 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