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曾經有人對我這樣說
但笑 不是也分很多種的嗎?? 有苦笑 有冷笑
有無奈的笑 也有傷心到絕望的笑 種種的笑
也能夠令世界更美妙嗎 ??
我 絕對支持周星馳 我喜歡他 不是因為無厘頭
不是因為所謂"爛gag" 而是... 他真的能逗我笑
對著營幕 看著他的形體動作 他妙語連珠的說話
他 是能逗得我開心的人 看他的電影 能令我放鬆
refresh myself make me feel relax
近來真的是少笑了很多 又回到中三那時期自閉了吧??
近來 我真的更像女生 真的對像男生扮homo 這...
或許是將所有傷痛鎖在心中的的方法吧... 大概是吧
我真不明白..... 為何承受了多次的拒絕 我仍是會有苦痛
也許我總不心死 至少你仍沒有喜歡他人 我 覺得還有機會
就像姐姐一樣 不想失望 寧願不去接受現實的殘酷
我 即使多麼的失望 我仍會帶著希望 因為... 我不相信你會捨得我
全都是我幻想 但... 幻想 能實現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