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 並非只是有這朵花
不用 為故事下文牽掛
要是 彼此都有些既定路程
學會灑脫 好嗎??
到底那天 我才能好好的把你忘記
如果說我太傻 我承認 或者
我是太過執著啦 執著想跟你一起
我狠不了一併把你和回憶從腦中刪除
為何我還要想念你 你都把話說得很清楚
清楚得快吧我的淚水都灑下 你 你
令我傷心欲絕 我 其實一直都只是自尋煩惱
從跟其他女生玩耍當中 我曾經以為忘了你
但當你在我眼前出現 我又對你的感覺回來
是不是要我 將你全完的無視 完全的漠視才對
為何我總忘不了你 為何我惱海中會有你
為何面對你我會感到不自在 我不依 我不要再煩啦
如果再從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 不開口才珍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