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真的覺得很累 在xG說的是身體上的累
但現在所說的時精神上的累 很累很累 累得要命
哈... 雖然近來聽甜甜的 聽出來的都是甜甜的感覺
但是.... 總覺得愁緒比較多 還是累得很吧
今天放學時碰上她 其實碰上她是很自然的吧
但是.... 我卻有感覺到很怪呢 連眼神接觸
我都在閃躲 哈哈 奇怪 我不是應該想多看她幾眼嗎?
但是.... 我卻 唉唉~~ 為什麼不讓我碰不上她
為什麼我在接觸到的時候總是會有奇怪的感覺
為何 為何 為何 唉~~ 為何忘記總來不了
好想有一個人 走來跟我說愛我 好讓我忘記過去
哈哈 好過份呢 但我... 唉~~ 就算跟朋友玩
我都總是忘記不了 不消一會就想起她
好想她能離開我的生命之中 我的生活之中 留不了的
還是由得它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