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我很執著 對愛情 我都是很執著的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同時期不可愛兩個人
所以 才會醞釀出之前的分手 對...
近來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 唉 我覺得
其實沒必要吧.. 我知道 我知道他
抱著希望 其實 何不退一步 逼得太近
反而換來反效果 如果愛情何比華爾滋
那愛情也必須有進有退 你可有見過跳舞會一直進
有時 走得太近了 該學會退後 走過幾步
其實那約定 你已經算得上達成啦.. 至少
你們關係不會是寂默無言 你們還會調情xD
哈 笑... 不... 應該說.. 你們關係已經比約定好
友好 你們也友好了吧.. 但你始終不明白...
當你喜歡 不一定要為她改變一切 你要變做另一人嗎??
你要變成另一人來迎合她嗎?? 不可能... 你改變同時
你也要令她都為你改變 那才是一段完美的關係
正如我跟她 我沒替她改變多 她也是
但我們都有著完美的關係 很友好... 但不是愛
依她的說法 是知己.... 其實不用太執著 或者
機會還未到 機會不能爭取 也不能製造
你能做的... 就只有把握... 如果機會還未到
別做一些傻事徒勞吧... 有時.. 情投意合未必能一開始就
發生... 但是.. 堅持也不一定能得到好結果
就只有等候... 等候一個你們想要的機會...
那時好好把握.. 這段期間 你只能維持友好關係..
我就是等不來... 她放棄了我... 所以才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那時錯過的機會 是一種經驗 是回憶... 教懂我以後
以後要好好把握機會... 對... 有時.. 逼得太近 或會帶
來反效果... 其實.. 她 是你的什麼
你有必要這麼傻嗎?? 真的愛她... 不是看到她開心
也就足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