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iN
LE_HiN_
暱稱: HiN__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呵 呢度只有家姐睇到...
第五封信
傻吧?
文章分類
全部 (20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1
留言總數: 11
今日人氣: 92
累積人氣: 13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執著 分類: 未分類

有時  我很執著   對愛情   我都是很執著的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同時期不可愛兩個人

所以   才會醞釀出之前的分手   對...

近來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   唉   我覺得 

其實沒必要吧..  我知道   我知道他

抱著希望   其實   何不退一步   逼得太近

反而換來反效果   如果愛情何比華爾滋

那愛情也必須有進有退   你可有見過跳舞會一直進

有時   走得太近了    該學會退後   走過幾步

其實那約定   你已經算得上達成啦..  至少

你們關係不會是寂默無言   你們還會調情xD

哈   笑...   不...  應該說..  你們關係已經比約定好

友好   你們也友好了吧..   但你始終不明白...

當你喜歡    不一定要為她改變一切   你要變做另一人嗎??

你要變成另一人來迎合她嗎??  不可能...  你改變同時

你也要令她都為你改變   那才是一段完美的關係

正如我跟她   我沒替她改變多   她也是

但我們都有著完美的關係    很友好...  但不是愛

依她的說法   是知己....  其實不用太執著  或者

機會還未到    機會不能爭取   也不能製造

你能做的...  就只有把握...  如果機會還未到

別做一些傻事徒勞吧...  有時..  情投意合未必能一開始就

發生...   但是..  堅持也不一定能得到好結果

就只有等候...  等候一個你們想要的機會...

那時好好把握..  這段期間    你只能維持友好關係..

我就是等不來...  她放棄了我...  所以才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那時錯過的機會    是一種經驗   是回憶...  教懂我以後

以後要好好把握機會...  對...  有時..  逼得太近   或會帶

來反效果...      其實..   她    是你的什麼

你有必要這麼傻嗎??   真的愛她...  不是看到她開心

也就足夠??..






訪客留言 (返回 LE_HiN_ 的日誌)


skywindben 於 2007-12-19 09:05 PM 發表:
兩個人之間
總要先有人走出第一步
如果兩個人都沿地踏步
就不能走到終點
有人總要
先走出第一步
另一個人
才會肯會走出一步
就算改變了自己
都不重要
因為
總會有人把他從邊沿拉回來
或者
你認為一個人應該在適當時退後

有時未達到較好的關係
就向後退
甚至會有更加不良的影響
不似得你
已經到達如此的關係
想繼續向前就可以走
想慢慢向後就可以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