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
我們都是初戀,我知道。我們的第一封信,我想談一談分手。
我們的開始,或者是一個錯誤,一種衝動,或者一種不理智。我們一起戀愛了一個月,是吧?這一個月內,我經歷最甜最難忘的時光。那些甜蜜的片段,彷彿每分每秒也在我的腦海中放映,我牽你手那種甜蜜,親你臉那種頑皮,擁緊你那種感覺,每一樣經歷的事情我都難以忘記。可能,是我的愚笨令你離開了我,但是我仍想跟你說一句:「我依然是很愛你!」
我們分手原因是什麼?我想是我令你傷害太大吧。對不起,那次其實我沒有想清楚,然後就說我要分手。那一晚,你都為我哭紅了眼睛嗎?我知道那一個錯誤,令我們錯失了廝守一生的機會,對嗎?或者我們以後總會分手,那只是一個導火線。但是,我依然為這感到遺憾。我知道自己,這生最愛的是你,唯一愛的人也是你,忘記不了,永遠在心中。你可能有天為別個披上嫁衣,但我仍會為你默默祝福,因為你,是令我以後戀愛道路上不會錯的人!
為了你,我已經做了最極限的事,你認同嗎?那一個月,我廢寢忘餐的每天花兩、三個小時練習那首((唯一)),你聽了之後都有感動嗎?我知道,你在那之後有點惱我,是因為我在那時才學懂愛你。但我想告訴你:「我都只懂得愛你,也忘記了如何才不愛你了。」你有沒有聽見,在我們分手了,我為了哭了六次,這數目令我自己也感動驚訝。我...我竟然為了一個女生哭了六次,我真的會感動嗎?我很傷心,我為你做的事,夠多了沒有?你還是沒有回過頭來。我真的很愛你,想告訴你,一生都不會愛第二個人了!
本來,我想狠下心腸不理你了,但是今天化學堂的短訊聊天,使我都覺得我很難放下你。分手後再做好朋友,能做到嗎?可是,說分手的是我,為何捨不得的人又再是我?我好恨自己,恨我搞不清最愛的感覺,恨我沒有好好的將你留下來,恨我犯錯而不能再疼惜你。為何,要在我心感到一點灰的時候,令我再次感到自己愛你,為啥?
P.S.我真的很愛你,無論發生甚麼事,我的天空有你存在因而變得色彩斑斕,更因失去你而變得灰沉沉的!
軒
2008年3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