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鬧翻了?我都搞不清楚。
我們,都有著默契似的對對方不瞅不睬,
是冷戰嗎?她說過,她最討厭那種冷戰,
她該不會玩那種無聊的東西。
是我自私,我知道。
因為,我不想沉睡的感覺再次被喚醒。我
想將那感覺毀掉。所以,我決定不跟你聊
天。
我怕,一天你又談及你的追求者,我又會
想哭。
我怕,你對我悄悄的訴說你愛上了一個又
一個的「他」。
我怕,分手以後都只是在虛偽的飾演著好
友,到頭來只有一個我是看不開。
我怕,我怕你。
我怕你的嫵媚叫我走不出這個困局。
我怕你打擾我重整過的生活。
也許,我是太自私了。我沒有顧及你的感
受,也許,我做過的都過火了。
曾經,我把你疼惜得像懷中的寶貝。
曾經,我對你久久痴纏,始終不捨得放手
。
曾經,我幼稚的抱著一堆又一堆的曾經。
曾經,也就是回憶。抱著回憶,就只能做
夢。
一生的夢。
看透了,將來。
美好的將來。
原諒我昔日的幼稚,看看我的將來。
未來的我,將會因為這一段回憶而會心微
笑。
Aren’t you glad?
I hope 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