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我份 犧牲當做例行 我慣了傷心
今日..情緒down之指數是100%.......所有都沒有預我,,,是我太討厭吧... 那是補償嘛..但已經傷了...補什麼........ 抱著頭肆意失聲痛哭 難道有罪
玩得開心吧...忘記了..所擔心的是謊話......... 無限痛楚 是你導致的....點解你要係我ge全世界,,沒有別的能引導我嘛?? 你這一點...已放大無限倍..
down至極點 小時候